iPad2 苹果迷抢购白色款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7日电)苹果平板电脑iPad2今天在台开卖,台北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阵雨不断,但苹果迷热情不减,早上3C通路门口挤了上百个消费者排队等着购买,其中白色最畅销。

消费电子产品通路商灿坤内湖旗舰店,照第一代惯例倒数开卖iPad2,一次约放行5位消费者到地下室专辟的苹果卖场结账、交机,购买包膜配件、选择电信方案等。

灿坤副总经理严文宏表示,这次为迎接iPad2开卖第一天,内湖旗舰在布置卖场时吸取上次经验,将场地扩了 3倍,移到地下室,消费者进场时还可领到一颗真的苹果吃,先到等候区稍坐喝饮料,再付款、交机,过程更舒适。

开卖的iPad2规格分Wi-Fi版与Wi-Fi加3G;加了3G可用行动通信网路上网;容量分16GB、32GB、64GB ,并且每种规格都有黑、白2色供选择,价格在新台币1万5500元到2万5500元,每人限购2台。

在内湖灿坤旗舰店抢到iPad2头香的先生,开卖前一天早上9时就来排队守候,等了约20多小时。他带走2台白色iPad2;而排在前面几位消费者,也大都选择白色款,导致开卖约20分钟后,白色32GB与64GB的规格都售罄。

严文宏表示,灿坤这次大约进货5500台,全台30家分店同步贩售,内湖旗舰店分配约不到1000台左右,照今天踊跃的情形,可能当天就会卖光,下一波最快要6月初才进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