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受害者家属:为正义苦等16年

【新唐人2011年5月27日讯】塞尔维亚前军事指挥官姆拉迪奇(Ratko Mladic)星期四(5月26日)被捕的消息传出,大屠杀受害者家属表示,等了16年,终于等到正义得到伸张的这一天。

姆拉迪奇1995年制造的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中,波斯尼亚小镇居民哈提查•麦梅道维克(Hatidza Mehmedovic)失去了2个儿子和丈夫。听到姆拉迪奇被捕的消息,她激动的表示,等了16年,终于等到了正义伸张的这一天。

波士尼亚小镇居民麦梅道维克:“我们为这个消息一直等了快16年。今天上午逮捕姆拉迪奇的人知道这段时间这个屠夫都藏在哪里,但却不想逮捕他,这真令人悲哀。”

1995年,姆拉迪奇在斯雷布雷尼察小镇屠杀了超过8000名男子甚至包括男童。国际刑事法院2007年判定,这次屠杀属于“种族灭绝”行为,是二战以来欧洲最大的一起大屠杀。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