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产品也沦陷 黑松忙下架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6日电)塑化剂毒饮案的波及范围愈来愈大,黑松出品的生技产品“纤果园木寡糖乳酸菌”,检验后发现“间接误用”有问题的原料,已通知所有贩售通路进行下架回收。

黑松说,今天经过检验之后发现“纤果园木寡糖乳酸菌”产品,因乳酸菌粉末供应商金颖生物科技,在制造过程中添加金馔生化科技的原料,黑松生技在不知情状况下,间接使用到有问题的原料。

黑松表示,已即时通知所有贩售通路,将“纤果园木寡糖乳酸菌”下架回收。

此外,黑松生技其余有添加乳酸菌粉末与果汁粉末的部分产品,包括“黑松茶花鲜萃胶囊及黑松茶花超级速纤胶囊”、“燃烧449胶囊”、“雪姬亮白精华锭”,检验报告虽尚未出炉,但基于安全起见,也将同步下架回收。

对于供应商误用有问题原料,造成社会与消费者困扰,黑松表示深感抱歉。

黑松说,若已购买黑松生技“纤果园木寡糖乳酸菌”、“黑松茶花鲜萃胶囊及黑松茶花超级速纤胶囊”、“燃烧449胶囊”、“雪姬亮白精华锭”等产品的消费者,可无条件在通路退货。

黑松的消费者联络电话为0800-2110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