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乐大奖 比伯与米纳姆大赢家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2011年公告牌音乐大奖(2011 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星期天(5月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舞台(MGM Grand )举行。今年埃米纳姆(Eminem)和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是大赢家,各赢得六个奖项。蕾哈娜(Rihanna)获得最佳女艺人,而71岁的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则实至名归获颁“巨星”奖。

今年,公告牌排除万难,努力恢复四年来没举办的年度盛大颁奖典礼。尽管埃米纳姆缺席,超人气的贾斯汀•比伯六次上台领奖,再加上现场流行乐巨星云集,公告牌颁奖典礼可说高潮迭起。

赢得歌迷喜爱奖的贾斯汀•比伯,在他首次参加的公告牌音乐大奖中,还获得最佳新人、最佳社会艺人、最佳媒体艺人、最佳数码媒体艺人,最佳流行专辑和最佳流行歌曲视频奖。

贾斯汀•比伯说:“基本上我要感谢每一个人,帮我离开家乡,实现我的梦想。”

缺席的埃米纳姆去年发行的“恢复”(Recovery)获得了评价上和商业上的成功。他还获得另外5项大奖。

23岁的蕾哈娜,获得了三个奖项,包括最佳女艺人和最佳年度电台艺人奖。

71岁尼尔•戴蒙德荣获巨星奖,他随后表演了他在1969年轰动歌曲“甜蜜的卡罗琳”( “Sweet Caroline")。

赢得最佳巡回演唱会奖的U2乐团也来到现场领奖。

新唐人记者 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