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宾馆服务员 纽约议员拟立法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纽约州众议员蓝斯曼(Assemblyman Rory Lancman)今天中午(5月22日)在前IMF总裁卡恩被控地点、纽约市的索菲特宾馆(Sofitel Hotel)前,宣布将拟定法案保护宾馆的服务员免受性骚扰。

针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的丑闻引发的宾馆服务员安全问题,纽约州众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 提出一项议案,要求宾馆为出入客房服务的员工配置微控电子警报器,以便出现被骚扰时能迅速报警。

有些宾馆有安全规定,例如在宾馆房间内有客人时不要去清扫房间。但是在宾馆内的性骚扰或非礼等现象仍然时有发生。

近年来在美国记录在案的,至少有十起宾馆内发生的服务员受到性侵犯案件。蓝斯曼认为这足以让立法人员重视,酒店不要怕麻烦而减少防护措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由于涉嫌在入住的纽约时代广场附近的索菲特宾馆(Sofitel Hotel) 房间内对女服务员进行性侵犯,于5月14日被纽约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