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强奸15岁女生怀孕 教育局称不必自查

【新唐人2011年5月23日讯】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第三初级中学的校长李怀松涉嫌强奸在校女学生的案件已经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愤慨,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而教育局语出雷人:“这只是一个突发事件,一个个案,我们没必要自查。”

一个网名叫有木有的记者在网络爆料:

张晓(化名)今年五月份满十五岁,是石泉县第三初级中学初三的在校学生。因为母亲和父亲早年都在山西打工,她出生在山西省的农村,在她五岁的时候,父亲去世。 2005年母亲改嫁到了石泉县,随后到2009年张晓上初二的时候,从山西转学到了石泉三中。

记者联系到张晓的时候是今年5月7日的晚上,她说她在距县城几十里以外的亲戚家住,半个多小时后看见一个女孩沿着村里的路一个人走下来。当时是晚上九点多,在山区已经算是很晚了,路上没有一个人,只有几盏昏黄的路灯。记者招呼了一下,确认了她就是张晓。
上了车以后,司机问她:“这么晚了,你一个人走山路不害怕吗?我都不敢一个人走。”女孩淡淡笑了一下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开始以为他是个好人原来是披着羊皮的狼

张晓说第一次和李怀松有接触是2009年刚转学来不久,她有一次在体育课上因为身体不舒服晕倒。一直到下了晚自习,才在同学的陪同下请假去校外的医院看病。 “当时是在大街上碰见的,他开着车问我们是不是三中的学生。我们说是,就把我们送到了医院门口。”然后李怀松就离开了。所以她当时觉得这个校长很热心,也很随和。

张晓是家里超生的孩子,所以一直没有办法上户口也没有办法办学籍,“要不是一直以来我学习还不错,是没有办法上学到现在的。”而到了初二第一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老师通知说下学期没有户口的就不能报名了。所以张晓到了第二学期开学没有去学校继续上课。 “后来是学校老师打电话说先回来上课吧,户口的事情再想办法。”

2011年3月份,家里的一个叔叔联系了张晓老家人给她办户口,但是需要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叔叔当时在他班主任的办公室,张晓一个人去找当时的校长李怀松开学籍证明,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张晓正式的认识了李怀松,当时看见李怀松在上网聊天,就问他要了QQ号。但是张晓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当时在她心里还可以用“随和”“热心”“受人尊敬”来形容的人,后来会成为她的噩梦。

2011年的3月25日是周五,张晓说,那天李怀松突然问她会不会做家务之类的,并说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教她做菜。张晓当时只根据之前和李怀松的联系,对他印像很好,自己又从小就没有了父亲,缺少家人的关爱,所以把他当做亲人看待。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

3月26日的时候,张晓说她早上有考试,早上考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就用手机上了QQ,看见李怀松在线就打了个招呼,随后李怀松问她,你下午没有事儿吧?可以来我家玩儿,我教你做菜。张晓当时没有太在意,回到家之后突然收到了李怀松的短信:你可以过来了。

张晓当时对李怀松已经很信任了,从小没有父亲的她对于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的是没有抵抗力的,而且张晓说:“我当时想着我一个朋友很早就不上学了,但是现在想要毕业证,我想可以直接问问校长应该怎么办。”

就这样张晓被其强奸并怀孕。随后经过老师的帮助,把这件事向上级部门汇报,4月28日,李怀松由于涉嫌强奸的恶劣影响被免职。

教育局语出雷人:“这只是一个突发事件,一个个案,我们没必要自查”

石泉县教体局办公室杨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局里接到举报后成立了调查组,该校校长已被免职,并称这起事件只是一个突发事件,一个个案,我们局里没必要自查,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对于网贴爆料的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第三中学校长李怀松2008年至今借找学生谈话、辅导作业名义,用威胁、金钱利诱和恐吓等手段强奸女学生十几名(包括2名幼女) ,曾带数名女生打胎一事,对此教体局杨主任称:“我们从没有接到任何举报,不知道有这回事”。 4月26日,李怀松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5月3日,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手记

一个15岁的花季少女,一个46岁的从事多年教育者,形成鲜明对比,然而少女的心灵将从此留下挥之不去的阴影。采访过程中,当地群众认为“真是不应该呀,孩子还那么小,如果说孩子不懂事,大人不会也不懂事吧!难道他就没有受到良心的谴责吗?”

更有网友爆出“早在2007年8月26日两河中学31名教师曾联名发邮件的形式向教育局长董沧海举报李怀松在饶峰中学、两河中学当教师期间奸污女生多名,但是,该事件直到今天,依然被县有关领导隐瞒”。

执笔到此,笔者也不禁想问“难道他就没有觉得良心不安吗?”记者在采访过程中,更有学生都知道李怀松在两河中学也发生有同类事情,然而石泉县教育局办公室杨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说却说他们从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李怀松的举报,那么到底是故意隐瞒还是另有蹊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