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连海:三聚氰胺赔偿基金成谜 追!追!追!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以下为结石宝宝他爹赵连海结石宝宝他娘李雪梅的评论:

我老婆──结石宝宝他娘李雪梅说了:在中国从政做官员要想不让人指责挑毛病,请把自己的屁股擦干净点!

我老婆──结石宝宝他娘李雪梅又说了:好不容易挤出这么点钱为孩子们还给变成“国家机密”了!

结石宝宝他爹赵连海我的说明及评论:

我们在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的年底(2008年12月中下旬)联系过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希望能携手协商解决出现的难题,我们充满善意的将我们充满感情热泪纵横起草的《结石宝宝父母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牛根生先生及其它问题奶粉企业老总的公开信》(简称结石宝宝父母公开信)也曾传真至该协会办公室(该公开信链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1.htm),并且在我确认宋昆冈理事长已收到并看过后致电他,该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在接到我打去的电话后一听是有关结石宝宝的事情,就一句话回应我:“少烦我,这个事情你和我说不着”。然后挂断我的电话,并且再也不接我的电话。我们诚恳的希望解决结石宝宝问题的诚挚态度得到的却是他冷漠的回应,他的无情冷漠在继续深深的伤害我们本已身心痛苦到极点的每个家庭,也只能让我们所有结石宝宝家庭以及更多关心结石宝宝的善良人更加痛苦悲伤。

三聚氰胺有毒乳制品事件爆发之后该协会于2009年元旦之际,曾广泛通过媒体尤其是通过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布手机短信到达国内每个手机使用者:“祈求原谅,决心以此为戒,杜绝不合格产品,诚恳接受社会监督。我们正对患病孩子赔偿,建立医疗赔偿基金,用于愈后可能的后遗疾病治疗。”短信内容请参见北京晚报报导:《乳品协会全国短信道歉》(链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5981.htm)。  

我们后来继续联系他们,我们打过去的电话再也不被接听,并且我们于2009年1月23日亲自到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乙22号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登门拜访准备商谈结石宝宝遗留问题并递交我们对三聚氰胺毒奶事件处理方式不认同的《拒绝目前赔偿方案的申诉书》(该申诉书链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4.htm),我们没有预料的是刚到大门口即被门卫保安把我们彻底截住,明确告知我们禁止进入,交涉过程中也没有该协会任何工作人员出来接待我们。后来在门卫经过他们内部电话与该协会办公室交涉,同意我们把申诉书放在门卫收发室他们稍后来取,最后,我们只好把有关诉求的文件放在了门卫收发室转交给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办公室以及宋昆冈理事长本人,但至今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复与联系。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以及该协会理事长宋昆冈作为该结石宝宝基金发起单位、及负责人,在接到我作为结石宝宝家长代表的电话以及我们后来亲自登门拜访对我们的无情冷漠态度不得不让我们感触,他们就是这样如此“取得患儿家庭和社会的谅解”吗? 他们就是如此冷漠无情的非人性态度面对所有病痛之中的孩子们吗?

请看如下报导:

新华社-望东方周刊报道:《三聚氰胺医疗赔偿基金去向成谜 涉毒奶企出钱少》提到:2008年底媒体曾提出“2亿赔偿基金是否够”的疑问。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基金足以支付急性治疗结束后患儿患有残留结石等相关泌尿系统疾病的医疗费。” (该报道链接:http://www.china.com.cn/news/env/2011-05/17/content_22578556.htm)

好,宋昆冈理事长你既然说“这个基金足以支付急性治疗结束后患儿患有残留结石等相关泌尿系统疾病的医疗费。”那请立即让非常多的不给予免费治疗的孩子们治病!!!请不要光说不作为!! 否则你就是在公然欺骗公众及所有的结石宝宝家庭和孩子们!

该新华社报道又提到:“基金近况何以成“机密”不仅三聚氰胺奶粉22家涉案企业的出资标准成谜,连该医疗赔偿基金在这两年多时间里的赔偿情况、管理运作方式、现金余额都已成谜。”我们不得不疑问:那些钱的去向为何不能公开透明?是否存在暗箱操作、甚至经济犯罪等贪腐行径?

该新华社还报道:按照2009年1月8日相关政府部门联合签发的文件表述,医疗赔偿基金是“对患儿急性治疗终结后到18周岁以前可能发生的与此相关的疾病给予免费治疗 。”

我们先不说三聚氰胺事件处理的如何糟糕以及我们太多家长不认同仅仅负责到18岁,我们先要质问:那些几个亿之多的巨款基金哪里去了?你们负责以及履行到你们曾承诺的18岁了吗?

现实情况是:太多结石宝宝的免费治疗根本不予理睬!!!不要再欺骗我们!!!

我这里想说: 

负责三聚氰胺赔偿基金的官员如果被最终认定存在经济上犯罪,这和他们是否误导大众混淆宣扬“国家机密”应该无关,如果硬要扯上点关系,那就是任何人从政做官员,屁股更要干净些,嘴巴也更不要乱说话,不要拿“国家机密”做你们的挡箭牌来搪塞!

如果被证明三聚氰胺赔偿基金没有问题,对于三聚氰胺赔偿基金的追究也应不要说我们“寻衅滋事”,如果也要扯上点关系的话,那就是,民众今后追究任何涉嫌犯罪的政府部门及官员都应更谨慎,证据须十分充足。

三聚氰胺赔偿基金去向成谜是某些具体负责官员的人生大事,出于对他们的个人的同情,我们期望他们能过这一关。从全社会的角度看,我们相信这将是全中国乃至世界的一件大事,无论三聚氰胺赔偿基金成谜的结局如何,中国都将前进,社会也永远无法忘记!法律不能为任意纵容者弯曲!你们在法律利剑面前没有“挡箭牌”!

再感触:

回想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定我“寻衅滋事”罪状之一:2009年9月11日结石宝宝事件爆发一周年因为结石宝宝周年纪念活动影响了我们租用的那个饭店正常经营,具体有一项为:灭蟑螂!团河派出所向京鄂情酒楼经理张玉英询问笔录: “3、2009年9月11日结石宝宝一周年烛光纪念会”部分, “21时许,我们酒楼原计划清场灭蟑螂。但是桃花厅姓赵的先生和他的朋友一直不肯走,直到21时40分许,他们才走,直接影响了我们酒楼预定的灭蟑螂时间,影响了我们员工下班时间,没法正常休息”。

指控我影响我们租用的饭店灭蟑螂详情请参见尊敬的李方平律师为我撰写的辩护词证人证词内容,链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5964.htm,并请参见纪念活动当天现场视频和照片,下载地址: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10.htm。我的无奈与感概只有:我们当天为孩子们的庄严肃穆纪念活动现场竟然没有灭蟑螂重要?我们所有遭受人祸残害的孩子们难道连蟑螂都不如?

在此,我再发出《呼吁把9月11日定为国家纪念日的倡议书》以让更多人明白我们对孩子们的祝福与心愿、以及对国家民族未来的焦虑,我们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我们的后代们能生活在一个具有优良品质的社会里,更为了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个国度能以健康的体魄继续存在于世界”。倡议书链接:http://zhaolianhai.fyfz.cn/art/984323.htm)

我们现在要努力找出真正的蟑螂!真正盗食国家与民众及伤害孩子们的蟑螂、臭虫、寄生虫!请不要再拿“国家机密”做挡箭牌!必须接受民众以及司法机关的调查,如相关官员面对救治孩子们的巨款基金涉及贪腐行为必须处以严厉的刑罚!否则将会纵容“蟑螂、臭虫、寄生虫”继续对法律的蔑视以及破坏和动摇国家的司法价值体系。否则“也是对人类良知的侮辱,必须全民共斥之,全国共讨之!”否则我们太多民众都会“火冒三千丈”。即便没有触犯刑律也必须彻底公开基金运作详情接受公众的监督指正、并必须就曾经的冷漠无情的行为公开向所有结石宝宝及其家庭道歉、并允许所有结石宝宝家庭无条件申请使用这个为所有结石宝宝设立的基金!该基金的运作必须接受全社会的公开监督并必须允许我们结石宝宝家长介入全程监督!

难道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们确实连蟑螂都不如?蟑螂尚且可以偷生并可以为了生存随意去它想去的地方以及做它喜欢的事情,而我们呢?

我们以及我们的孩子是人,不是蟑螂!请尊敬我们以及所有的孩子们!给予我们最起码的尊严与权利!

想到太多可爱的孩子们遭受的痛苦以及太多家庭后续的无尽委屈,我们无法控制自己我们的委屈与愤怒! 我们朴素善良的情感也无法再纵容无法忍受的事情继续下去!

不要再用“国家机密”做你们的挡箭牌老搪塞!我们必须要求基金去向彻底公开并允许更多家庭无条件申请使用!

我们老祖宗说的好:“人在做,天在看!”

有些丧失做人最起码的道德与良知的官员请明白这个简单的道理:人在做,天在看!!!

最后:

我希望结石宝宝基金去向成谜的相关报道能被更多人转发、观看、评论最少3000万次乃至3亿次以及无数亿次,为每个结石宝宝的孩子!为每个被三聚氰胺毒奶侵害过的孩子们!

面对丑行及不公,我们所有具有正常人类情感的人的态度只能是嫉恶如仇,我们不能再容忍被欺骗与敷衍,我们无法容忍正义与良知被邪恶慢慢地吞噬!所有具有正常情感的人都无法容忍!

尤其当我们面对的是所有的可爱的孩子们!他们本应是天使,但这些小天使们现在却堕入人间地狱!

结石宝宝家长代表及公益律师近日将去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以及中国人保集团、以及相关部门质问结石宝宝基金去向成谜问题,并请他们不要再用“国家机密”做挡箭牌搪塞!请媒体及更多心系国家与未来的每一位公民关注!在此,再公布我的电话:15901071230 ,13718333266 赵连海

值此世人再次以前所未有的焦点关注三聚氰胺事件遗留问题之际,我谨代表所有的孩子们及父母们、以及孩子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七姑八姨感谢所有关心帮助孩子们的好人们!

祝福并为你们祈祷──好人一生平安!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及国家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发起人──赵连海鞠躬敬上

2011-5-19 于北京家中

另一个重要事情:2008 年三聚氰胺事件刚发生后,三鹿的新西兰大股东恒天然公司为挽回他们的形象曾主动给宋庆龄儿童基金会捐助过500万美元作为对三聚氰胺事件变相的赔偿,我们今天也要问问,那些钱用在孩子身上了吗?请明示!请不要再拿“国家机密”做挡箭牌搪塞!我们的态度只有:追!追!追!

请结石宝宝家长们转发到任何一个可以发帖的地方吧!!!

特注:也请媒体朋友及任何人转载,授权这个星球的任何媒体及任何人转载!

如有外星宇宙媒体也授权欢迎转载!

──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

2011-5-19 于北京家中

相关报导及部分评论请点击如下网址查看:

1、宁夏卫视《首席评论》视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去向成谜
腾讯视频播放:http://v.qq.com/cover/c/c7vt17tdvb5da70.html
优酷视频播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MTg5MTQ0.html

2、《早安江苏 》视频: “三聚氰胺赔偿基金”去向成谜
优酷视频播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NjgyMTI4.html

3、新华网:三聚氰胺医疗赔偿基金去向成谜 涉毒奶企出钱少http://news.qq.com/a/20110516/000026.htm

4、黑龙江晨报:毒奶赔偿基金运作不应成谜http://roll.sohu.com/20110518/n307834481.shtml

5、羊城晚报:“三聚氰胺医疗赔偿基金”不应迷影重重 http://news.163.com/11/0517/14/748VM5QJ00014AED.html

6、济南日报:三聚氰胺赔偿基金咋成“国家机密 http://news.163.com/11/0517/05/747VFE0D00014AED.html

7、经济观察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被曝未到位 媒体呼吁公开账单 http://finance.qq.com/a/20110516/003915.htm

8、经济观察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怎成“国家机密”http://www.eeo.com.cn/comment/shp/2011/05/16/201431.shtml

9、时代周报:三聚氰胺赔偿基金:“谜”失人性http://ssnly100.blog.163.com/blog/static/1156339201141994817580/?zhuanlan

10、南方报业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落空背后的迷津http://view.news.qq.com/a/20110518/000022.htm

11、中青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请公布“机密”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1-05-17/content_2639091.html

12、中国网:“三聚氰胺赔偿基金”不应空余谜面http://www.chinadaily.com.cn/hqpl/zggc/2011-05-17/content_2638334.html

13、新京报:2亿元怎么花?三聚氰胺赔偿基金运作不应成谜http://nf.nfdaily.cn/xjb/content/2011-05/17/content_24190942.htm

14、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国产奶粉藏谜越多,公众越不敢信任http://roll.sohu.com/20110517/n307778286.shtml

更多报导及评论请自行网络搜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