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奥普拉的最后两集脱口秀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讯】备受美国人喜欢的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即将结束她奋战了25年的脱口秀节目,将全身心投入网站建设。

在芝加哥联合中心(Chicago’s United Center),奥普拉最后两集节目的录制现场,有1万3千名粉丝到场支持。

奥普拉粉丝查德•克雷戈:“不管你来自世界哪个角落,都会跟奥普拉有某种联系。对我来说,这总是意味着很多。”

连续25年陪伴美国及全球的观众,奥普拉最后的出场,让这个录影棚第4559次响起了迎接她的掌声。

最后两期脱口秀,嘉宾阵容盛大,有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威尔•史密斯夫妇(Will & Jada Pinkett Smith)、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著名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奥普拉‧温弗里,今天你的周围只有爱。”

目前奥普拉的网站人气还不够旺。离开电视后,奥普拉将全心投入经营网站。奥普拉最后一场脱口秀节目将在5月25号播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