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卡恩性侵女子精神状况堪忧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遭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酒店女服务生的律师夏皮洛(Jeff Shapiro)在5月17号表示,受害人在案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才知道卡恩的身份。发生性侵案后,她的精神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夏皮洛表示,现年32岁的女服务生是一名育有15岁女儿的单亲妈妈,7年前从西非几内亚(Guinea)移民到了纽约,每天从蓝领阶级住宅区,到纽约时代广场的索菲特饭店(Sofitel)工作。案件发生后,受害人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创伤,她不仅失去了个人生活,还在时刻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由于来自全球的关注,她的家人,特别是她的女儿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夏皮洛还说,性侵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中午12点左右,而她直到星期天才知道卡恩的身份。受害人在案发时根本不知道卡恩是谁,所以说她卷入阴谋论的说法是很荒谬的。

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