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对的人 李沛旭不排除闪婚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艺人李沛旭首次主持美食节目,他说:“如果有机会,或许会邀请好朋友蔡淑臻来当特别来宾”。至于是否会闪婚?李沛旭说:“有可能,遇到对的人就会”。

李沛旭与曾国城、小祯搭档主持三立都会台美食综艺节目“至尊美食王”,节目今天首录,邀请温昇豪、黄志玮、宝妈、钱帅君、马国毕等老饕当特别来宾。其中,温昇豪还曾在饭店工作过,对美食颇有研究。

曾国城因为到处品尝美食,体重已飙到86公斤。他说,希望今年能降到80公斤。他并期许“至尊美食王”是1个以“发掘台湾之最”为己任的节目,希望成为“台湾米其林”的综艺节目。

小祯与李沛旭是首次主持大型综艺节目,小祯说:“很开心,因为出外景的关系,也让我看到许多特殊的食材”。李沛旭则是蛮紧张的,不过,他笑说:“有2位前辈在,所以放心不少,应该可以做个600集吧!”

媒体最近报导李沛旭曾到蔡淑臻家中,李沛旭说:“我们是好几位朋友一起去的,但我还没做过料理给好朋友吃,等以后看有没有机会吧!”他还笑说,或许以后会邀请蔡淑臻来当特别来宾。至于未来有否可能闪婚?李沛旭说:“有可能,遇到对的人就会”。

另外,关颖昨天公开表示欣赏歌手张震岳,并获邀参加张震岳21日的演唱会。关颖前绯闻男友黄志玮说:“我有好几个月没跟关颖联络了,她是个好女孩,如果有新恋情,我也会祝福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