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风流债 岳父葬礼妻已暗讽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18日台北综合外电报导)前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和宅邸员工私通生子,劲爆真相除引人议论,他已分居发妻玛丽亚.席莱佛的反应,更令人想起她1月底参加自己父亲葬礼时的一席悼文。

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网站报导,当时玛丽亚(Maria Shriver)一开口就说,每当思及父亲,第1个想到的就是他和母亲的关系;“他看她的眼神,还有他对待她、关心她、照顾她、宠爱她和尊重她的方式。”

当时出席阿诺岳父席莱佛(R. Sargent Shriver)葬礼的1名多年家族好友表示:“那个时候我就猛然意识到,玛丽亚所说的每句话,都是冲着阿诺而来。”

虽然阿诺不忠已传闻多年,但玛丽亚父亲的葬礼可能正是她得知丈夫与宅邸员工私通生子的时候。这名女员工今年初已退休,而发现真相的玛丽亚则搬出夫妻两人在洛杉矶的住处并住进旅馆。

葬礼上,身后站着4名兄弟的玛丽亚说,父亲在为公服务的杰出人生以外最大的成就,就是教导她的兄弟“如何善待妻子”。她强调身为和平工作团(PeaceCorps)创立人的父亲教儿子“当个坚强的男人,指的是当个坚强的人,还有做个绅士(gentleman),1个温柔的男人(gentle man)”。

她目光严厉的瞪着前排的阿诺,接着又说自己兄弟从父亲那学会“如何尊重、荣耀自己的妻子”,就如同他在和已故母亲、美国前总统甘迺迪胞妹尤妮丝(Eunice Kennedy Shriver)56年婚姻中身体力行的那般。

正当玛丽亚面对人生最艰难时刻之际,各界也在揣测她的下一步是什么。

“好莱坞日报”(The Hollywood Reporter)网站指出,玛丽亚16日晚上被目击和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吃晚饭,引发她可能与多年老友欧普拉合作、在OWN频道开发企划的臆测。

曾任记者的玛丽亚2004年放弃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工作,专心扮演加州第一夫人,因此外界揣测NBC有意找她回锅。而她身为知名的甘迺迪家族成员,也可能继续从事慈善工作。

自从风流债被揭发以来,外界也非常好奇阿诺的子女们做何反应。

娱乐网站“ETonline”(www.etonline.com)报导,数小时之前,阿诺2名子女在微网志推特(Twitter)推文,让人得以一窥他们在这个艰难时刻的感受。

17岁的派屈克.史瓦辛格(PatrickSchwarzenegger)推文说,即使有时只希望能过点正常人生,“但是我爱我的家人,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

派屈克的姊姊凯萨琳(Katherine Schwarzenegger)想法亦同。她推文说:“这绝对不好过,但是在我开始疗伤、开始往前看的同时,我很感激你们的爱和支持。”“我会永远爱着我的家人。”(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