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黑 惠普重挫

【新唐人2011年5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美国股市收跌,基准指数挫至1个月低点,主因惠普(Hewlett-Packard Co.)下调销售预期,且美国新屋开工数意外滑降,打击投资人对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

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重挫7.3%,因在消费者对个人电脑的需求减少下,其获利预估也不如分析师预期。

D.R. Horton Inc.和KB Home下跌至少1.7%,引领营建股走低。

开拓重工(Caterpillar Inc.)和3M Co.挫跌逾1.6%,因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工业生产意外持平。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挫0.49点或0.04%,报1328.98点,过去3个交易日累跌1.5%。道琼工业指数收跌68.79点或0.55%,报12479.58点。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90点或0.03%,报2783.21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挫5.21点或1.20%,报429.48点。

Philadelphia Trust Co.投资长希杰(RichardSichel)说:“目前推高股市的动力没有相当多。部分大型企业渐渐下砍预估,欧洲债务危机是每位投资人担忧的事。今年初有良好的开始,我们却偏离了。”(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