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来宾遭家暴死 于美人痛哭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17日电)上个月1名陈姓妇人主动报名参加于美人谈话节目,诉苦惨遭前夫家暴的故事,没想到这名妇人15日遭前夫以剪刀杀害,于美人得知消息痛哭失声。

48岁的陈姓妇人和57岁的前夫都是计程车司机,2人在2年前结婚,陈女因受丈夫家暴曾申请保护令,最后在去年底离婚,双方疑似仍有金钱纠纷。

警方指出,陈女15日向前夫索讨金钱,2人发生争执吵架,陈姓计程车司机愤而持剪刀往前妻左颈刺杀。

陈女上个月在于美人节目谈家暴,透露先生有酗酒习惯,“他每次喝酒就想打人”,曾把她打到躺在地上,“又用腿踹我的眼球,我的眼球就开始有血丝了”。

当时现场工作人员不断鼓励妇人,2周前还打电话约她一起爬玉山,没想到16日制作单位就接到妇人姊姊的电话,告知陈女已被前夫杀害。

主持人于美人得知消息非常自责,一度沮丧到想收掉节目,谈到陈姓妇人,她痛哭失声,“做节目以来这次最沮丧,非常沮丧,难过到我都想说,我们还有什么资格做节目?沮丧到我昨天跟制作人说,我们节目收掉好了”。

于美人自责不已,边哭边说“我救不了她,好痛苦!唉,没有救回来,我太忽略她的恐惧了”。

 制作单位2周前才跟陈女通过电话,甚至动员妇女基金会、警察等单位,于美人难过表示,“我们手都已经伸出去了,可是没有拉到这个人的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