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戛纳电影节宣传“生命之树”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讯】著名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星期一(5月16日)在戛纳电影节的现场,宣传电影“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亲切的为等待已久的影迷签名。

影迷们长时间的等待,只为了在法国里维埃拉看到这位好莱坞偶像,当他们亲眼看到布拉德‧皮特站在他们面前时,迫切的为皮特拍照,要签名。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美国导演泰伦斯‧马利克执导的电影“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终于在影迷和剧评家的千呼万唤下开拍完成,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20部参展影片中最受关注的一部。

电影“生命之树”背景在50年代在美国中西部家庭,电影跟随着大儿子杰克的生命展开,穿过其无辜天真的童年到幻灭的成人时代,杰克发现他在现代社会失去了灵魂,开始寻觅生命的本源以及意义。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