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被捕 IMF董事会会商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5日法新电)国际货币基金(IMF)表示,由于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Strauss-Kahn)被捕,并被控性侵未遂,执行董事会(Executive Board)今天将为此召开特别会议。

国际货币基金发言人莫瑞(William Murray)在华盛顿总部说:“国际货币基金执行董事会今天稍后将召开非正式会议,简报有关总裁近况发展。”

莫瑞指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标准程序,总裁不在时,将由第1副总裁李浦斯基(John Lipsky)代理视事,而李浦斯基会在今天召开非正式的执行董事会议。”

史特劳斯卡恩被指在纽约下榻的饭店房间攻击1名女服务生,并因此遭到逮捕和控诉。

史特劳斯卡恩原本将飞往柏林,会见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并于16日转往布鲁塞尔,出席商讨欧元债务危机的欧盟财政部长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