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被捕 IMF董事會會商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5日法新電)國際貨幣基金(IMF)表示,由於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Strauss-Kahn)被捕,並被控性侵未遂,執行董事會(Executive Board)今天將為此召開特別會議。

國際貨幣基金發言人莫瑞(William Murray)在華盛頓總部說:「國際貨幣基金執行董事會今天稍後將召開非正式會議,簡報有關總裁近況發展。」

莫瑞指出,「根據國際貨幣基金標準程序,總裁不在時,將由第1副總裁李浦斯基(John Lipsky)代理視事,而李浦斯基會在今天召開非正式的執行董事會議。」

史特勞斯卡恩被指在紐約下榻的飯店房間攻擊1名女服務生,並因此遭到逮捕和控訴。

史特勞斯卡恩原本將飛往柏林,會見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並於16日轉往布魯塞爾,出席商討歐元債務危機的歐盟財政部長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