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奇男孩 身体是磁铁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讯】一名克罗地亚的六岁小男孩,有一项特异功能,他能用身体吸住金属物体,从小汤匙到炒菜锅,全都能轻松吸附上身。

这个胖嘟嘟的小男孩看上去十分可爱,当他脱去上衣,用前胸可以吸住金属物体,从匙子、煎锅到哑铃,家人说,他一共可以吸住25公斤重的金属。

他叫伊万.斯托科维奇,住在克罗地亚北部,今年六岁了。

伊万的妈妈:“几个月前,奶奶看电视上一个小男孩这样做,伊万就脱掉T恤,问奶奶自已能不能这样做,奶奶把东西放在他身上,就粘住了。

家人介绍,使用特异功能时,伊万需要安静下来,集中精力,而且他的功能好像在早上更好使一些。伊万说,如果老做这些事情,他会很累。

伊万的爷爷说,他从小就与众不同,8个月大他就开始走路,15个月大的时候,他就能踩滑板。不到两岁,他就开始驾驶小型摩托车了。

除了吸住金属, 家人说伊万还可以给人治病。 他用手给爷爷治好了胃病,还帮助过一个在车祸中腿部受伤的邻居缓解了病痛。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