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奇男孩 身體是磁鐵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一名克羅地亞的六歲小男孩,有一項特異功能,他能用身體吸住金屬物體,從小湯匙到炒菜鍋,全都能輕鬆吸附上身。

這個胖嘟嘟的小男孩看上去十分可愛,當他脫去上衣,用前胸可以吸住金屬物體,從匙子、煎鍋到啞鈴,家人說,他一共可以吸住25公斤重的金屬。

他叫伊萬.斯託科維奇,住在克羅地亞北部,今年六歲了。

伊萬的媽媽:“幾個月前,奶奶看電視上一個小男孩這樣做,伊萬就脫掉T恤,問奶奶自已能不能這樣做,奶奶把東西放在他身上,就粘住了。

家人介紹,使用特異功能時,伊萬需要安靜下來,集中精力,而且他的功能好像在早上更好使一些。伊萬說,如果老做這些事情,他會很纍。

伊萬的爺爺說,他從小就與眾不同,8個月大他就開始走路,15個月大的時候,他就能踩滑板。不到兩歲,他就開始駕駛小型摩託車了。

除了吸住金屬, 家人說伊萬還可以給人治病。 他用手給爺爺治好了胃病,還幫助過一個在車禍中腿部受傷的鄰居緩解了病痛。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