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欧洲歌唱大赛决赛将在德举行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2011年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1)将是欧洲歌唱大赛的第56届比赛。总决赛将于5月14号晚上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 Duesseldorf)举行。星期二,大赛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

本届欧洲歌唱大赛共有43个国家的歌手参加,包括4个重返比赛的国家,分别为奥地利、意大利、匈牙利及圣马利诺。

在星期二(5月10日)举行的第一场半决赛中,共有19个团体参加,有10个歌唱节目获得了足够的票数继续参加下一轮比赛。他们是来自赛尔维亚、立陶宛、希腊、阿塞拜疆、格鲁吉亚、瑞士、匈牙利、芬兰和俄罗斯的代表。

现在,他们将加入被称为“五大”( “Big Five" )的国家,即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法国和英国,参与星期六(5月14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Duesseldorf)举行的总决赛。

欧洲歌唱大赛是由欧洲广播联盟(European Broadcasting Union)主办的一项歌唱比赛。1956年首次举办,是同类型比赛中规模最大者之一。 参赛资格的决定,一半取决于由国家专家评委,一半由参与国家的电视观众的投票结果而定。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