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5•13法轮大法日 新加坡学员感念师恩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5月2日下午,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乌节路青年俱乐部鼓乐齐奏、载歌载舞,庆祝“5•13”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 (大纪元)

回忆起1998年8月李洪志先生来新加坡传法的情景,彩雯历历在目。她说:“我当时还没炼功,只是在法会上见过师父,感到很亲切。接着看了《转法轮》,困扰多年的顽固的头痛症状就慢慢消失了。”她坚持炼功,风雨不改,挨家挨户发资料。以前不能忍受旅途颠簸、头疼欲裂的她,竟能到世界各地去参加弘法游行。公司里的同事们看到彩雯这样精力旺盛、敏捷利落,都说她不像65岁的人。

“每天打坐,给自己静下来,一天心情都会比较踏实。”淑媛每天坚持在户外炼功已有13年了。有不少来狮城打工的中国人、印度人愿意学功。她讲:“由于中共媒体的谎言欺骗宣传,加上本地一些媒体负面信息的误导,有些民众对我们不理解,就有报警的。警察过来看我们炼功很安静,音乐很祥和,也觉得没什么,一声不吭就走了。正因如此,每个炼功点不管学员多少,都应该坚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是合法的、好的。”


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庆祝“5•13” 第十二届世界
法轮大法日。 (大纪元)

在新加坡的各建筑工地,有很多中国民工。黄先生从2005年开始就帮助这些中国人做三退(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他表示,现在越做越容易,众生都在觉醒。学员们自愿掏荷包,常年给他们看真相。民工们都爱看,有共鸣。 “在国外也敢讲,共产党不行了!无官不贪,百姓有怨无处诉,还遭打压……谁这个时候还替中共说话,民工们都鄙视他。特别是日本大地震后,都知道是老天在淘汰人。他们给国内亲人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交上三退名单。”

“巴士站、车上,总会有中国人在等着我。感谢师父加持,我只是心无障碍地持续去做,威力就很大,正的场很强,我几句话,他们就明白了。” 黄先生笑道,在鱼尾狮旅游点,游客也敢拿资料,大声念展板上的字:“爱国不等于爱党。”议论著,到处都看到法轮功。

种源指着真相图片说:“对于中国正在发生的惨绝人寰的暴行,保持沉默,置之不理,那就是对邪恶的纵容和犯罪。”这就是他和蔡先生一起坚守鱼尾狮炼功点十多年的原因之一。

从98年10月开始,楚鸿和太太就在植物园建立了炼功点。4点多钟,夫妇俩驾车来到植物园,这里晨运的人很多,不同阶层都有,吸引著有缘人,炼功点最多人数达30多人。


新加坡天国乐团演奏乐曲。 (大纪元)

2001年至2006年,每个礼拜天,楚鸿都要到克拉码头旧货市场去,他租了个摊位卖工艺品,还摆放着大法书籍、光盘和资料。从货品切入,一对一的,很自然地聊起了法轮功,无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都乐意接受。

2008年,楚鸿和太太双双加入天国乐团,到香港、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泰国游行表演,他们劲头十足,只要是东南亚各地,几乎每次都去。

楚鸿在汽车玻璃上贴着“法轮大法好!”“可贵的中国人,明白真相有福报”等字,让别人都知道他是炼法轮功的。做房屋经纪的他,平时的言行、工作表现,人家都会对比分析,哎,真不错!对他相当尊重,讲出的话有份量,就能听进去。人们看到这个67岁的人,比年轻人还要精神、体力好,也想要炼功了。

楚鸿表示,每天学法炼功,受益无穷。师父无量慈悲,给予众生福分,用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