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庆祝法轮大法日 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2011年5月11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二举行庆祝活动,透过集体炼功、游行、鼓乐表演及歌唱等形式,欢庆法轮大法洪传19周年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0华诞,并感颂师父把大法的美好带到人间。

数百名身穿黄衣的法轮功学员,一早聚集在维多利亚公园的草地,在祥和的音乐中炼功。他们当中有老有少,有的已经炼了十多年,有的近年才接触大法,他们都开心的表示,学炼法轮功受益良多。

法轮功学员黄小姐:“我觉得很满足,就觉得做人我知道是为什么,就是返本归真,要做个很好的人,越来越好的人。我每天起床,我知道我睁开眼要做什么,我要做个好人。”

法轮功学员邬太:“遇到任何事情会很平静的去处理,时时刻刻会做到真善忍,以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法轮功小学员:“真,说真话;善,做善人;忍,人家打你你忍。祝师父生日快乐,我会做一个真善忍的好宝宝。”

集体炼功结束后,数百人整齐列队,在天国乐团的演奏声中,沿着港岛区闹市缓缓前进,抵达中环遮打花园。全体法轮功学员随即进行庆祝活动,包括齐声祝贺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