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省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珊如澳洲布里斯本报导)澳洲昆士兰省法轮功学员为庆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60大寿,及李大师为亿万人带来光明,特于5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布里斯本广场举行盛大庆祝活动。活动并吸引了众多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并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庆祝活动包括功法展示、舞狮、书法、莲花折纸、腰鼓表演、中华传统舞、真相看板、真相横幅等。各式活动不仅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并体验了传统中华文化的内涵。前中华民国国策顾问、昆士兰大学政治系教授邱垂亮并在活动中致词。

对于法轮功12年来不断的揭发中共邪恶政权的恶行,邱教授表示:“法轮功在为人类争取人权、尊严及自由上立了大功。因为法轮功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中共的邪恶。我相信法轮功会在这场正邪大战中获得最后的胜利。”

法轮功自1992年宏传以来,给亿万人与家庭带来幸福、免于痛苦,教人向善、放下执著、知道做人的道理,让多少生命重获光明,受惠的不仅包括学员,还包括明真相的各界人士。

5月13日为李洪志大师的生日,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为表达弟子对师父为人类承受苦难的感恩之情,每年热烈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为李大师拜寿外,并不忘揭发法轮功学员们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长春举办的首届法轮功学习班,那一天是李洪志大师在世界上第一次公开传授,也是李洪志大师41岁生日。由于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福祉,法轮功在全球获得了两千多项褒奖及感谢信。 2000年的5月13日被定为首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庆祝法轮功带给生命的美好。

法轮功的传奇一直在法轮功学员们中显现,也正因如此,法轮功在弘传7年后的1999年,修炼人数已经达到了一亿人之多,比共产党员人数的8千多万高出许多。

1994年1月,七十多岁的孙秀兰参加了在天津的法轮功学习班。她听力不好而且驼背。师父开始讲课了,她怎么使劲听也听不见。正在着急,就听台上师父说:“有人耳朵听不见,我现在就让她听见。”话音刚落她就能听见了。她认真的听着,师父的话句句都入了心,越听越爱听。等下课时人们惊奇的发现,老人九十度的驼背直了!

“1994 年7月5日师父正在大连办班,突然一对法国父子求见,说是神指点他们来的,说衹有中国的李洪志大师能救他们的孙儿。孩子得了种怪病,所有医院都治不好,衹能像植物人一样趟在床上,不能动也不说话了。师父在空中用手比划了一个小孩形,然后动手像抽丝一样,救治小孩。过了一会儿师父说好了。那时没有手机,等两位法国人联系到家人时,他妻子第一句话就说:你怎么才来电话,刚才家里发生奇迹了,家里进了一片金光,孩子突然会动、会说话了,还问:“妈妈怎么了?” ——大连二期班学员正来。
“我九四年得法时快八十岁了,我是文盲不认字,没法向别人那样念书学法。我就在师父像前磕头,求师父教我认字。那天我捧着书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就看见书上的字一个个闪着金光飞进我脑子里,等我醒来,《转法轮》上的字我都认识了。太感谢师父了。”——哈尔滨学员。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大连机场,师父正准备离开。一个学员带着她七、八岁有点弱智的儿子来一起欢送师父,临行前她给孩子额头上点了一个红点以示喜庆。 师父看到孩子后在他的头上轻轻的摸了一下,孩子就不傻笑了,眼神也正常了,从此就成了一个正常儿童,而额头上的红点当时就变成了白点。现场有学员刚好拍下了这珍贵镜头。”——大连学员。

眼见着法轮功及李大师出奇的快速受到民众们的肯定与接受,江泽民集团出于妒忌猜疑和对权力过度的保护,于1999年7月20日一意孤行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血腥镇压。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关押判刑、强制送劳教所和精神病院、上洗脑班等,一些女性修炼者甚至受到了性侵害或强暴等。在2006 年3月8日,一位就职于日本一家电视台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成立的一家新闻通讯公司的记者披得,更揭发了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里关押着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被割除,贩卖,然后他们的活体被焚烧掉,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

中共并为制造广大中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不断的造谣及污蔑李洪志大师,如住“豪宅”及“敛财”等邪恶之说。 还包括对李洪志大师讲法断章取义,如将李大师讲的不让弟子用功能给别人看病,邪恶的剪接、歪曲为:有病不能去看病等。

与中共所言相反的,法轮功学员们眼中的李洪志大师则是一位生活俭朴、看淡名利并平易近人的伟大觉者。

“九二年东方健康博览会是在国贸举办的。那天我一眼就看见一位身材高大、一脸慈祥的年轻人在和一个记者谈 话。我觉得这个年轻人好面熟啊。后来我知道,全国各地很多学员都觉得跟师父很面熟,好像亲人重逢一样。那天我看见师父身穿一件很普通的外衣,里边是一件浅棕色的旧毛衣(手工织的,后来才知道这件毛衣还带着补丁),裤子、皮鞋也是旧的,但都很干净,整个人显得那么朴实、端庄、大方而又那么平易近人。”——北京学员慧莲。

“师父生活俭朴,住的是简易楼房,冬天没有暖气。家中衹有一台电视机,家具都是八十年代的样式,师父出来传法前有许多人找师父治病,但师父从不收钱财,有时还准备一点水果来招待看病的人。师父对家人要求也很严,有次暑假师母带女儿到北京,师父只给女儿买了一双两元的鞋。师父家的生活标准在长春也是最低的。”——东北学员缘路。

一位当年跟随李洪志先生在各地办班的北京学员回忆说:“连续几年在火车上师父只吃速食面。 到了办班地点,晚上开课之前,师父向来不吃晚饭。讲完课回到招待所已是晚上八、九点,招待所已没有饭吃了。师父也不去外面吃饭馆,一律泡速食面。我们也只好跟着师父吃。有时还是拿大袋子批发散装的速食面,一吃好多天。那几年真吃怕了,闻到速食面的味都不舒服。”

“师父吃饭不多,吃的也快。他只吃他面前的那个菜,如有剩下的就打包带走,很节俭。后来我发现一个细节,师父和学员在一起时,总是能比别人提前一小会吃完,先去结账。做饭时,如果问师父吃点什么,师父衹是说:“大家吃什么,我吃什么,不要太麻烦,简单点。”

“师父很注意仪表,但却十分简朴,除天气有变化外,穿的总是一样。师父衣服都是自己晚上洗,第二天干了再穿上,很少添新衣服。在天津师父的旧皮鞋坏了,还是几个弟子硬拉着师父到商店买了双新鞋换上的。”

中共对李洪志大师的造谣中伤及污蔑,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林女士发表了她的看法,她说:“每位学员们在修炼法轮功中,无论在身体及精神上都能感受到极大的受惠,并且在学法中,我们都能坚信师父对于学员们的教导在现今社会中无人能及。中共污蔑造谣师父,衹能让学员们更加认识中共的邪恶,并对于修炼真善忍上更加的坚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