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出马不同凡响 北美票房王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8日法新电)根据今天初步数据,英雄史诗电影“雷神索尔”(Thor)轰走上周冠军“玩命关头5”(Fast Five),票房收入在北美称王,打响好莱坞暑期巨片期。

由克里斯汉斯沃(Chris Hemsworth)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高成本巨作“雷神索尔”,本周进账6600万美元。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上周冠军“玩命关头5”,上映第2周仍有3250万美元收入,排行第2。

第3的是票房收入与“玩命关头5”有段距离的“婚礼”(Jumping the Broom),本周首映有1370万美元表现。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与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浪漫爱情喜剧“结婚友没友”(Something Borrowed)本周首映登上第4,票房收入1310万美元。

第5的是仍受观众喜爱的动画喜剧“里约大冒险”(Rio),本周有820万美元,上映4周累计吸金1.14亿美元。

英国小生罗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奥斯卡影后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下降2个名次来到第6,收入560万美元,表现好过恶评如潮的“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Madea’s Big Happy Family)。“黑”片上映第3周以390万美元排第7。

第8的是“高校舞会”(Prom),这部由名气不高卡司主演的电影有240万美元进账,把本周票房210万美元的“灵魂冲浪人”(Soul Surfer)挤到第9。

3D动画“小红帽2”(Hoodwinked Too! Hood vs.Evil)以180万美元票房挤上前10最后一个位置。(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