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出馬不同凡響 北美票房王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根據今天初步數據,英雄史詩電影「雷神索爾」(Thor)轟走上週冠軍「玩命關頭5」(Fast Five),票房收入在北美稱王,打響好萊塢暑期巨片期。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高成本巨作「雷神索爾」,本週進帳6600萬美元。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上週冠軍「玩命關頭5」,上映第2週仍有3250萬美元收入,排行第2。

第3的是票房收入與「玩命關頭5」有段距離的「婚禮」(Jumping the Broom),本週首映有1370萬美元表現。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與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浪漫愛情喜劇「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本週首映登上第4,票房收入1310萬美元。

第5的是仍受觀眾喜愛的動畫喜劇「里約大冒險」(Rio),本週有820萬美元,上映4週累計吸金1.14億美元。

英國小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下降2個名次來到第6,收入560萬美元,表現好過惡評如潮的「黑瘋婆子的快樂大家庭」(Madea’s Big Happy Family)。「黑」片上映第3週以390萬美元排第7。

第8的是「高校舞會」(Prom),這部由名氣不高卡司主演的電影有240萬美元進帳,把本週票房210萬美元的「靈魂衝浪人」(Soul Surfer)擠到第9。

3D動畫「小紅帽2」(Hoodwinked Too! Hood vs.Evil)以180萬美元票房擠上前10最後一個位置。(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