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宫廷”认证 法猛吸富豪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中央社巴黎5日路透电)法国数家顶级饭店今天获准冠上“宫廷”封号,与对手有所区隔,提升法国豪华观光圣地的形象。

8家获此殊荣的饭店,包括汶莱伊斯兰领袖拥有的巴黎加来酒店(Meurice)与雅典娜饭店(Plaza-Athenee),以及德国欧特克(Oetker)家族拥有的布里斯托(Bristol)饭店。

评鉴标准是根据旅馆位置、历史重要性、房间舒适度、客制化服务、员工语言能力、卫生和温泉浴设备。

巴黎的丽池(Ritz)饭店,即英国黛安娜王妃车祸身亡前夕的投宿地,未能通过评鉴;乔治5世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George V)和尼斯(Nice)的Negresco 饭店,也都没有进榜。

法国2009年想出“宫廷”封号,提升形象吸引富豪观光客,对游说改革分级制度的旅馆业者也有所交代。

评鉴委员包括法国历史小说家圣布里(GonzagueSaint-Bris)和建筑师威莫特(Jean-Michel Wilmotte)。

巴黎文当(Vendome)君悦酒店,以及非勒脱角大饭店(Grand Hotel du Cap-Ferrat),都获得在门外悬挂“宫廷”匾牌的荣誉。(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