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洁拷问:我的人权在哪里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十堰市农科院干部刘玉洁拷问:湖北省十堰市物价局喻成斌--我的人权在哪里?

2002年7月1日湖北省十堰市物价局干部喻成斌和原副局长杨朝国,茅箭区五堰街办滨河社区居委会主任汪业芳相互勾结,恶意串通,给十堰茅箭法院出示伪证,诬陷在市农科院工作的妻子刘玉洁“下落不明”提出离婚。

十堰茅箭法院承办法官陈良计、许超英、何新、借用的书记员陈公权,受理案件后,违反法律程序,徇情枉法,虚设合议庭,编制虚假法律文书,仅用五个月时间结案,判决长达10年时间不按法律规定给被告刘玉洁送达离婚判决书

十堰茅箭法院(2002)茅燕民初字第338号民事判断决书违反了国家法律,剥夺了刘玉洁离婚自由的基本人身权力,更为残酷地是法院的一纸枉法判决书把刘玉洁再婚的权力全部剥夺!

十堰市物价局干部喻成斌公权私用,扛着物价局的招牌,拿着十堰茅箭法院(2002)茅燕民初字第338号判决书。

2004年3月娶回了第二任老婆朱志风,时隔半年利用暴力将朱志风赶出家门。新年期间竟厚颜无耻地找到前妻刘玉洁将离婚和再婚的真相隐瞒不谈,诱骗前妻刘玉洁回家安度晚年,并发誓决不会再实施家庭暴力,一定好好善待前妻刘玉洁过好晚年生活。

2006年5月刘玉洁看在即将成家立业的儿子份上,忍受各种羞辱满足了喻成斌的要求。喻成斌突然提出让刘玉洁和他重新登记结婚,让刘玉洁感到迷惑,于是开始入手查清喻成斌和刘玉洁离婚的内幕,当他们公权私用,徇情枉法的丑恶行径暴露之后,喻成斌和祸国殃民的法官何新丧心病狂的掩盖枉法事实真相。

2006年12月21日又给喻成斌出示法律文书生效通知书,同日到十堰市房管局将夫妻共同享有的房改房作离婚产业全部过户给喻成斌。从此,刘玉洁彻底沦落到无家可归的悲惨晚年,在十堰市两级法院法律无助的情况下,踏上了进京上访的不归路!

2010年11月1日全国人口普查时刘玉洁才发现,2008年6月2日喻成斌又拿着(2002)茅燕民初字第338号判决书,在物价局的帮助下又擅自将刘玉洁的户口从原户藉迁移到朝阳中路3号车城客栈的经营场所。

年过半百的女人刘玉洁在这5年艰辛的上访路上,身背两代人的冤情,从湖北到海南到北京,从北京到湖北到海南颠簸流离和精神异常的儿子漂泊度日,却没有唤醒任何一个大小官员和法官的良知!而喻成斌在茅箭法院的枉法行为保护下,扛着物价局的牌子,砸倒了十堰市茅箭区公检法,忽悠了十堰市房管局。心安理得地侵占着前妻刘玉洁的房产,尽情的玩着娶老婆离婚,再娶老婆再离婚的游戏,最近又和柳林小学一女教师再婚。

而刘玉洁流落街头,十堰市两级法院贱踏法律尊严,活生生剥夺了刘玉洁财产享有权,户藉转移知情权、再婚权,在各级法院门口唱着冤曲,寻找一个自己应该享有的最基本的人身权力,却累遭法院败诉!这是一起权比法大、群体性渎职侵权的典型案例!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司法腐败不除,民无安宁之日!

十堰市农科院干部 刘玉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