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媒体借本•拉登之死掀起贬损美国热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中南海控股的凤凰卫视等媒体近两天的报导显示,大陆媒体正在奉旨借本•拉登之死掀起贬损美国热。

凤凰卫视3号和4号在《三人行》节目中说,美国政府在解释击毙本•拉登时说,本想活捉本•拉登,但其激烈反抗,无法实现。但中国获知美国军方消息是,奥巴马下达了击毙令,而没有下达活捉令。并说,美国政府在撒谎——美国政府根本不愿让本•拉登活着受审判,因为美国驾驭不了这一高风险的审判。

南方都市报4号在“封面”以特大字号标题《奥巴马下令只要死拉登》——这证实了指责美国政府撒谎可能有内部统一宣传口径,是大陆媒体的一次整体行动。翻看中国各地媒体,基本上都是暗中同情本•拉登,千方百计贬损美国是假民主。

大陆人士洪深发表言论说,此外,大陆各大主流媒体还纷纷谴责美国酷刑审判恐怖分子,指责美国在24小时内将本•拉登的尸体匆匆海葬,声称“葬礼尊重了他的宗教信仰” ,皆是谎言。

同时还表示,中共一方面借助美国的反恐理念加紧推行国内专制,一方面又要暗暗将美国视为第一敌国,这种与美国表面伙伴,内视为敌的新冷战思维,将使中国大陆的社会更加失范,更加动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