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幸存者:终得好眠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911攻击事件主脑本•拉登今天证实遭到美军击毙,一名911幸存者接受此间媒体访问时表示,很高兴正义终于得以伸张,他也终于能够一夜好眠。

美国总统奥巴马向美国人民及全世界宣布,策划2001年9月11日美国本土攻击事件的盖达组织首领本•拉登被美军击毙。

中央社消息,911事件后从纽约搬到洛杉矶的幸存者丹尼(Kevin Danni)接受洛杉矶KTLA电视台访问时表示,他今晚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的跳了起来”,也全程观看了奥巴马的演说内容,“今晚,我以身为美国人为傲”。

10年前的9月11日,在纽约双子星大楼工作的丹尼,在大楼倒塌前15分钟幸运的逃出大楼,但“很多没能逃出的同事丧生”,痛苦的回忆,让他无法继续待在纽约,“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看到本•拉登死亡的消息丹尼表示,今天对他来说,是一生都无法遗忘的一天,从今晚起“10年之后,我也终于得以一夜好眠”,他也终于能够重回平静,重拾遗落10年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