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 甲阿母洗脚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30日电)“阿母恁坐好,我来甲你洗脚”,多名子女今天带着第3代到高雄市长青综合服务中心参加庆祝母亲节活动,为妈妈、阿嬷洗脚和按摩。不少长辈和家属都不禁感动到眼眶泛红。

高雄市社会局为庆祝母亲节和让子女表达感念母恩,上午在长青综合服务中心举办“足感心”为妈妈沐足活动,吸引亲子参加,其中还有多对是三代、四代同堂参与。

高雄市长青中心主任萧诚佑说,为庆祝母亲节,借着洗脚、足部按摩等活动,让妈妈愉快过节。希望子女及晚辈在这天同时弯下腰来,用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1名许姓民众带着1对儿女参加,除了由他亲自为老妈洗脚、按摩,儿女也在一旁“见习”,由爸爸示范及传承孝顺。

志工问许姓民众这对就读小学的儿女要不要孝顺阿嬷、爸爸和妈妈,他们频频点头。

1名女儿为妈妈洗着脚,不禁掩面哭起来。她说,“小时候,妈妈为我们把屎把尿、洗澡,我们视为理所当然,今天看到我们从未重视过的妈妈孅瘦双脚,心里感受很多”。

萧诚佑除了赶紧安抚情绪激动的亲子们,也不忘提醒子女们,今天回家后,要每天都是母亲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