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士兵的歌》纽约将首演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讯】由一对夫妻档合作的音乐剧《士兵的歌》即将于星期五在国家艺术俱乐部首演。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一位波多黎各年轻小伙子和美国少女相爱,后来男方去伊拉克前线,导致后来发生的种种波折。想知道最后的结局吗?一起来看下面这条新闻。

英俊但贫穷的波多黎各歌手Jose, 和漂亮的美国女孩Erica在夜总会上一见钟情,开始了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可是两人却不得不因为Jose要上伊拉克前线而忍痛分手。

分手时Erica一曲“As long as it takes”(我永远都会等你),成为Jose上前线后的精神支柱。然而就在 Jose被基地组织绑架下落不明时,Erica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不得不在继续等待与嫁给邻家富有男孩之间选择后者,因为她不想孩子生下来就没有爸爸。

十个月后,Jose安全返回,他因为在基地组织用唱歌来激励战友成为了英雄,却难过的发现自己朝思暮想的Erica嫁给了别人。

三年后,Jose成为知名歌手,Erica也因为丈夫赌博而离婚,两人又重新走到一起,为他们的爱情故事画上完美句点。

音乐剧《士兵的歌》由Jim 和Joanne Cohen夫妇联手制作,Jim谱写所有的歌曲歌词,Joanne 则负责台词的撰写。

音乐剧《士兵的歌》制作人Jim Cohen:我写了剧中所有十七首歌,只有两首少部分是其他人做的。

音乐剧《士兵的歌》制作人Joanne Cohen:这出剧的由来是我们的一个好友曾去过伊拉克,她是做财务咨询的,她回来告诉我们很多故事。

两位主要演员也非常喜欢剧中的角色.

男主角扮演者Gabriel Martinez: 剧中的爱情故事非常美好,最后一幕两位主人翁合唱对我们俩都非常特别。

女主角扮演者Jocelyne O’Toole: 我经常在歌剧中扮男孩,在这个剧中我很喜欢演女孩。

4月29日晚,《士兵的歌>>将在国家艺术俱乐部举行首演

网上聆听音乐剧可上jimcohenmusic.com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