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凯特将度过平民身份最后一夜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明天完婚。威廉今晚将与家人共进晚餐,凯特则将在白金汉宫旁的五星级饭店,度过她平民身份的最后1夜。

圣詹姆士宫表示,威廉王子将和家人共进晚餐,来度过他最后1个单身夜。

这位英国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晚间将和他的弟弟兼婚礼首席男傧相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储、继母卡蜜拉(Camilla),在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共进晚餐。

查尔斯和卡蜜拉选择和亲密的家人晚餐,而不参加1个为英国和外国王室成员在伦敦市中心举办的晚宴,不过他们将出席晚宴前的接待酒会。

凯特这位准王妃,婚前最后1夜将待在伦敦市中心的戈林饭店(Goring)。戈林饭店是1家由家族经营的豪华饭店,位置就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旁边。

凯特的母亲卡洛(Carole)和身兼伴娘的妹妹碧琶(Pippa)2位近亲,也将在今晚入住这家饭店最近才整修的顶楼套房。这间套房有5个房间,可以眺望饭店的私人花园。

该套房包含4根帷柱的床、丝绸壁纸,浴室中甚至有1台防水电视。(译者:中央社何孟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