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民主党民调列第二 投资者担心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讯】Nanos 周三公布的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37.8%,自由党支持率下滑至22.9%,新民主党全国支持率上升至27.8%,超过自由党排名第二,一些投资者担心新民主党的经济政策,特别是医疗保健政策对他们不利。

对于金融界人士的担心,林顿周三在表示新民主党会提供平稳的经济政策,保证财政预算平衡甚至盈余。

哈珀认为新民主党的经济政策是服务于反对党而不是为政府设计的。哈珀周三在安省滑铁卢及ST. CATHARINES的竞选活动中继续呼吁加拿大人能选出保守党多数政府并对中小企业年轻投资者承诺会减少限制并增加对他们的投资。

叶礼廷周三给魁北克选民发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他们继续支持自由党。之后携加拿大前总理让克雷蒂安Jean Chrétien前往安省拜票。前新民主党安省省长李博Bob Rae和卑诗省省长杜新志Ujjal Dosanjh周二出来解释为什么他们退出新民主党而加入自由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