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法移植器官 批评指中共怂恿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讯】最近,中国出现多起被非法摘除肾脏及非法买卖器官事件,有关注人士认为,中共十多年来迫害法轮功,进而在中国出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事件,实际上是中共官方政策性的纵容和鼓励了整个系统犯罪。

大陆卫生部18号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人体器官移植监管工作的通知》中表示,一些未办理人体器官移植诊疗科目登记的医疗机构,违法违规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并要求地方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进行检查。这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他们这个整治我不太相信他们是真正的整治,那只能证明在中国大陆这些年长期进行着非法的器官移植。我们所调查得到的结果确切的证明他们(中共)在九九年以后对法轮功的学员进行了大规模的活体摘取器官的残酷杀害。”

目前,中国社会出现器官移植市场的混乱和非法现象,汪志远认为,实际上无可质疑的和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员过程中,和这些执法人员知法犯法进而对社会的影响是分不开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官方政策性的系统的给这些医生实际上进行了一次违法犯罪的教育,是因为通过这些事情把这些人引上了犯罪的道路、无视生命,所以他们才敢于做这些事情。”

调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张雪蓉:“其实参与的这个犯罪是一个集团,就从(中共)上至下其实每一层都是谋取了暴利,因为在迫害法轮功之中呢纵容的这种残暴、这种暴力、这种欺骗、虚假,纵容着一切,所以导致社会整个下滑。”

目前,在大陆网上搜索关键字“肝肾源”,招募“供体”和“推销器官”的广告难以计数。但仅有极少数网页因涉及不合法内容而被删除。

新唐人记者梁欣、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