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时代珠宝窃案 仅追回4赃物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5日电)梦时代购物中心珠宝专柜19日遭窃,损失数百万元,警方今天宣布侦破,逮捕涉案的王姓男子及其女友,起出赃物仅剩戒指3只及黄金项链1条,王嫌供称,其余珠宝销赃时遭黑吃黑。

梦时代购物中心珠宝专柜19日深夜遭窃,店内9个专柜钻石及金饰被搜刮一空,损约新台币600万元。

案发后,警方依现场搜证采得指纹及现场调阅的监视录影带画面,清查过滤出有窃盗前科的王姓嫌疑人涉嫌重大,23日晚间循线在高雄市大寮区凤林三路88快速道路桥下逮捕王嫌及其女友。

现场并起出黄金项链1条及戒指3只,安非他命1.52公克、榔头、螺丝起子等作案用工具,以及典当1条金项链所得花剩的赃款1万余元。

王嫌及其女友昨晚被依加重窃盗及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王嫌经检方向法院声请羁押获准,张简女子则获交保。

警方说,张嫌犯案后与女友张简女子,居无定所,于高雄市林园、大寮、凤山、小港等地四处流窜,警方23日深夜将王嫌及其女友逮到,并在王嫌身上起获偷来的金戒指及钻戒各1只,王嫌另将窃得造型精致的金项链及金戒指1只送给其女友佩戴。

警方调查,王嫌因染有毒瘾,犯案后为筹凑吸毒费用而犯案,将择日借讯在押的王嫌,持续追查王嫌赃物销赃流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