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徒庆复活节 教皇批进化论无理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讯】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是天主教和基督教象征重生与希望的复活节,世界各地教徒在今年复活节的4月24日举行了各种庆祝活动,教皇则在一天前的布道中批判进化论“无理”。

德国豪尔豪森镇(Horhausen)民众庆祝复活节的活动别有情趣,他们决定比赛看谁能将复活节彩蛋扔的最远而又不把它打破。这一活动其实也不是第一年而是第25次举行了。参加比赛的民众分成了不同的年龄组,而打破78米的历史记录看来不是件容易事儿。

菲律宾庆祝复活节的人们星期天在街上载歌载舞,他们的庆祝仪式从黎明前就已经开始;游行中一名打扮成天使模样的女孩,给耶稣和圣母玛丽亚的雕像的揭幕。人们穿着多彩的服装庆祝节日。

罗马天主教教皇本笃16世周六则在复活节前夜布道,批判进化论的“无理”,说神造人才赋予人以人生的意义。教皇批评说,忽略创造论将意味着误解和贬低神与人类关系的历史。教皇认为,如果世间万物都是宇宙偶然发生的巧合现象,那么人生就“毫无意义”。他说,神造人才给人以人生的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