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纽约集会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4月23日下午,大约一千名法轮功学员纽约法拉盛游行之后举行大规模集会,纪念4-25北京中南海和平请愿12周年,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请看详细报导。

在集会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国际社会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责任者的呼声越来越高﹕
“江泽民、罗干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恶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同时,阿根廷对江泽民、罗干发出了逮捕令。”

他还表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个人都要承担责任﹕
“我们(追查国际)公开发布了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被立案追查的涉嫌犯罪的单位有7051个,涉嫌犯罪的个人有13332个人。”

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12周年。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认为,法轮功学员争取自己信仰的权利没有错﹕
“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前面静坐要求自己的权利,就是民权的体现。他不仅表现了他们权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后,可以说是非常罕有的表现了中国大陆人民对自己民权的要求、渴望、争取和捍卫。这样的民权,难道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吗﹖”

在集会中,很多各界人士也到场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著名诗人黄翔﹕“如果我们看到法轮功遭受迫害,无动于衷,作为一个中国人,会感觉蒙羞。”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 ﹕“我联系了民选官员,从市议会到州议会,到国会,一直到总统欧巴马,得到的信息非常清楚﹕停止迫害这个文化团体,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