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四二五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4月23号晚,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点亮蜡烛,和平抗议,悼念自99年至今无数被迫害致死的无辜生命。

为了纪念十二年前4月25日这一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外和平请愿。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前,点燃盏盏烛光,悼念在过去十一年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4月23日晚,中共驻英的使馆前,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和平抗议。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为人们树立了非暴力的抗争典范,平和却很有力。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自始至终没有变。

法轮功学员王女士是今天参加活动的一员,她告诉我们:“我今天到中共大使馆来,和平抗议,同时悼念12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希望中共早日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到场的法轮功学员还表示,他们绝不会因为中共对他们残酷的迫害而放弃自己信仰的。

新唐人记者俞雪藏、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