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连任 马英九完成初选登记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讯】4月23日是国民党总统党内初选登记的最后一天,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20多位青年的陪同下,到党中央完成登记,马英九说,他上任两年多来,很多政见已经推动,但要做的事很多,无法在4年任期内完成,要大家再给他机会。

跟蔡英文一样,党内总统初选登记,马总统也找来青年首投族陪同,2012总统大选,蓝绿都抢年轻选票,只是马总统一开口,小凸捶。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我就任中华民国总统,已经超过三年十一个月又三天,啊!对不起!二年十一个月又三天,很快的就要三年了,大部分的政见已经推动,我们要做的事还很多,没有办法在四年完成,因此我希望我们党内的同志全国的人民,都能够给我一个机会。”

要大家再给他4年机会。马总统还强调,去年台湾经济成长,是20年来最好。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经济复苏有些人有感觉,有些人感觉还不强,还有少数人没有感觉,我们要让每一个人都有感觉。”

经济复苏要让大家有感,从奢侈税到国光石化,马总统也强调自己对民意的回应。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任何经济的开发,对环境的影响不能够超过,环境能过承受的程度,否则国土的伤害,永远没有办法恢复,这就代表我们重视社会正义,因为我跟大家一起走,台湾一定赢。”

由于国民党内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党内不需再办初选,预计5月4日国民党中常会将完成提名,6月份全代会,国民党正副总统候选人将同台造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