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连遭抗议 王三运抵新竹再遇反迫害标语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讯】控告残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长王三运,在层层警力戒护下,4月21号早上抵达新竹科学园区,多位法轮功学员一早就在园区管理局前拉起横幅,要求停止迫害。

大型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口号整齐的高喊:“王三运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这一次到台湾来的安徽省省长王三运,他在大陆迫害法轮功,迫害的非常严重,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的希特勒,今天我们有很多朋友,他们都是在园区、工研院上班,他们请假过来这边,告诉那些官员也告诉我的政府官员,请他们不要再迫害法轮功。”

据了解,王三运迫害行迹横跨四川、福建、安徽三个省份,曾在一年内就迫害死三十几位中国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希望我们政府对这种破坏人性、践踏人权的这些(大陆)政府官员,是不是要考虑,不要再让他们进来了。”

继广东省长黄华华、北京副市长吉林、辽宁省长陈政高之后,安徽省长王三运成了第四位来台遭到刑事控告违犯“残害人群罪”的中国省长级官员,王三运的访台行程未停,制止迫害的人权呼喊将一路紧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