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近 威廉忧狗仔追凯特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英国威廉王子婚礼将近,但他最担心的是,另一半凯特.密道顿(CatherineMiddleton)如何因应镁光灯下生活。

根据skynews.com访威廉友人,英国记者布莱毕(Tom Bradby)表示,黛安娜王妃在法国被狗仔追逐而出车祸死亡一事,对英王室来说,仍深植他们心中。

布莱毕接受“广播时光”(Radio Times)电台访问时表示:“我对凯特的印象是适应力很强,但毫无疑问,威廉还是对媒体骚扰很紧张。”

“并不是天生如此,而是他曾目睹母亲过程和发生的事,他相当紧张,而他花这么长的时间才决定结婚的理由,就是不想将私人幸福换取这样的公众生活。”

布莱毕和威廉建立他说称“淡泊交情”,是在他任ITV王室新闻特派员时,且去年11月,在威廉和凯特宣布订婚当天,这对新人第一个就是接受他专访。

  他确信,威廉最忧心的是凯特如何应付媒体。

  他指出:“她相当安静、体贴且忠实;不是花俏,外向型。我不确定这种公众生活是否就是她直觉想要的,嗯,我知道并不是。” 

布莱毕也提到,威廉王子也关心未婚妻未来的幸福。(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