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近 威廉憂狗仔追凱特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20日電)英國威廉王子婚禮將近,但他最擔心的是,另一半凱特.密道頓(CatherineMiddleton)如何因應鎂光燈下生活。

根據skynews.com訪威廉友人,英國記者布萊畢(Tom Bradby)表示,黛安娜王妃在法國被狗仔追逐而出車禍死亡一事,對英王室來說,仍深植他們心中。

布萊畢接受「廣播時光」(Radio Times)電台訪問時表示:「我對凱特的印象是適應力很強,但毫無疑問,威廉還是對媒體騷擾很緊張。」

「並不是天生如此,而是他曾目睹母親過程和發生的事,他相當緊張,而他花這麼長的時間才決定結婚的理由,就是不想將私人幸福換取這樣的公眾生活。」

布萊畢和威廉建立他說稱「淡泊交情」,是在他任ITV王室新聞特派員時,且去年11月,在威廉和凱特宣布訂婚當天,這對新人第一個就是接受他專訪。

  他確信,威廉最憂心的是凱特如何應付媒體。

  他指出:「她相當安靜、體貼且忠實;不是花俏,外向型。我不確定這種公眾生活是否就是她直覺想要的,嗯,我知道並不是。」 

布萊畢也提到,威廉王子也關心未婚妻未來的幸福。(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