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纳网赛 费瑞罗伤愈首胜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巴塞隆纳19日法新电)前美国公开赛冠军、2001年冠军的费瑞罗(Juan Carlos Ferrero),去年10 月手腕和膝盖手术后,今天在巴塞隆纳网赛首轮,以6-4、6-2击败比利时的马利斯(Xavier Malisse),拿下去年秋天纽约后首胜。

费瑞罗目前在巴塞隆纳战绩26胜9败,他在2000年决赛败给沙芬(Marat Safin),2005年决赛败给纳达尔(Nadal)。

他说:“起先有点不适,暖身后感觉好多了。”

日本的锦织圭(Kei Nishikori)赛至6-2时,因对手芮巴(Per Riba)受伤弃赛,晋级第2轮。

本月卡萨布兰加网赛冠军、意大利的史塔拉齐(Potito Starace)在赛至6-4、1-6、0-2时退赛,由西班牙对手吉梅诺-崔佛(Daniel Gimeno-Traver)胜出;后者下一轮将对上同胞、5度冠军的纳达尔。

克罗埃西亚的多迪格(Ivan Dodig)以6-2、6-3逐走法国的梅洛(Vincent Millot),而德国的格鲁尔(Simon Greul,)以2盘6-4淘汰的肯卓克(RobertKendrick)。(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