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網賽 費瑞羅傷癒首勝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巴塞隆納19日法新電)前美國公開賽冠軍、2001年冠軍的費瑞羅(Juan Carlos Ferrero),去年10 月手腕和膝蓋手術後,今天在巴塞隆納網賽首輪,以6-4、6-2擊敗比利時的馬利斯(Xavier Malisse),拿下去年秋天紐約後首勝。

費瑞羅目前在巴塞隆納戰績26勝9敗,他在2000年決賽敗給沙芬(Marat Safin),2005年決賽敗給納達爾(Nadal)。

他說:「起先有點不適,暖身後感覺好多了。」

日本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賽至6-2時,因對手芮巴(Per Riba)受傷棄賽,晉級第2輪。

本月卡薩布蘭加網賽冠軍、義大利的史塔拉齊(Potito Starace)在賽至6-4、1-6、0-2時退賽,由西班牙對手吉梅諾-崔佛(Daniel Gimeno-Traver)勝出;後者下一輪將對上同胞、5度冠軍的納達爾。

克羅埃西亞的多迪格(Ivan Dodig)以6-2、6-3逐走法國的梅洛(Vincent Millot),而德國的格魯爾(Simon Greul,)以2盤6-4淘汰的肯卓克(RobertKendrick)。(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