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宝马金秋开跑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讯】ActiveE是宝马集团的第二款纯电池驱动验证车型,准备于今年9月上市,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在纽约、洛杉矶等美国的大城市租赁到这种车,现在就随着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今天新车发布会的现场。

随着汽油的价格越来越高,绿色环保车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天德国宝马就推出了全新的电动车,次在纽约亮相。

ActiveE是宝马继Mini E后的第二款纯电池驱动验证车型,目前仍处于电动车大批量生产前的测试阶段,九月推出的700辆只供租赁,试验完还会收回。

宝马公司北美区总裁O’Donel透露,公司非常注重研发,希望在技术方面行业领先。

宝马北美区总裁Jim O’Donel:“因为我们不知道最终哪种动力车会占领市场,所以我们每个动力的技术都要研究。”

ActiveE最大的特点就是功率强劲的直流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从静止加速60英里的时速仅需9秒钟;但是为了安全,车型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00英里。

八月开始,ActiveE就可在纽约市、洛杉矶、圣地亚哥、波士顿以及康州预定,两年租赁合同首付2250美金,月付499美元。

另外,宝马还在北美新推出四缸的Z4跑车,6系列的新车也即将在纽约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