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婚礼 大约会是好天气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讯】(中央社威尔斯安格尔西15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预定29日完婚,气象报告预测,根据历史纪录显示,两人大喜之日将会是晴朗无云的好天气。

虽然距离这个好日子仍有一段时间,难以详细预测当天天气状况,但英国气象局表示,过去20年来,4月29日平均最高气温为摄氏16.6度,且降雨量偏低,平均2.6公釐。

过去2年的4月29日一直是阳光普照的天气,去年圣詹姆士公园(St. James’s Park)气温最高达摄氏19.5度。

随着春季气候不稳定,王室的迷哥迷姐得祈祷4月阵雨不会来搅局。

大婚之日在即,老天爷也许赏脸,但餐厅可就不一定。

媒体报导,威廉王子10日晚间想与一大票朋友聚餐,但却遭威尔斯Seacroft餐厅拒之门外,原因是餐厅容不下他们20多人的阵仗。这家餐厅位于威廉王子先前服役的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基地附近。

威廉服役单位的指挥官赖特(Iain Wright)表示:“原本计划要在那里吃,但不幸的是餐厅1名厨师请病假,他们无法招呼我们带来这么多的人。我们后来找到别的地方,然后去那里吃饭。”

39岁本地商人康贝尔(Jonathan Campbell)说,这家餐厅打电话给附近的特雷杜尔湾饭店(TrearddurBay),看看他们能否接待这批客人。

他说:“饭店还以为是开玩笑,怎么可能是威廉王子和他的好友,他们不得不打3到4通电话,强调这是真的。”

但康贝尔也说,Seacroft说不,他不意外。他说:“我们得预约,他也得预约,这样才公平。”(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