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纱礼服 谁设计仍是谜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4日专电)英国王室世纪婚礼29日即将举行,准王妃凯特•密道顿的婚纱礼服究竟由谁设计,至今仍是个秘密,外界盛传,凯特为大喜之日订制3套礼服,分别由3位设计师设计。

英国王位排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29日将在伦敦西敏寺与相恋多年的未婚妻凯特(Kate Middleton)共结连理,新娘礼服设计保密到家,将到结婚当天才会揭晓。

媒体报导,英国亚历山大•麦昆时装公司(Alexander McQueen)创意总监莎拉•伯顿(SarahBurton)是盛传的婚纱设计师,但她拒绝证实。

新传出的另一件结婚礼服设计师康伦(JasperConran),是资深设计师,1994年曾为玛格丽特公主的女儿设计婚纱,但他否认。

1981年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结婚前,即公布婚纱由当时年轻设计师易曼纽(Emanuel)夫妇设计,而且一次做2件一模一样的礼服,以防万一。

凯特坚持到婚礼当天才公开礼服细节,时尚界现在臆测纷纷。

29岁的凯特不仅身材高挑,而且外型出众,独特的古典优雅气质,及准王妃的身份,一举一动备受媒体与大众瞩目,已成为时尚新偶像,她订婚所穿的宝蓝色洋装、乳白色丝质衬衫、Burberry风衣等,都因为她而大卖甚至供不应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