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期限将近 千万元退税无人领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讯】还有一周就是美国报税截止日了,您知道吗?自2007年以来,美国共有3千3百万美元退税都没有人认领。下面我们来看本台记者对部分纽约人做的相关采访。

纽约人大多非常清楚今年的报税期限是4月18日,有的早在一月和二月就提早报了税,并很快就拿到了退税

纽约移民玛肯纳多:“知道是4月18日。”

美国公民韩宁森:“我记得是在情人节那天报的税,一个月前我收到了退税,所以退税只需要等两个星期。”

纽约市民安东尼:“我已经报了,自己在网上做的电子报税。”

在期限日后报税后果是要缴纳罚款。

纽约市民汤姆:“因为迟报税罚了我三百美元。”

然而也有不少人想申请延迟报税。

纽约市民比尔:“我会申请延迟报税,为什么?因为需要的资料还不够全。”

纽约市民保尔:“可能会申请延迟报税,我是1099税表,所以拿到用以抵税的所有收据要花很多时间。”

国税局统计,自2007年以来,有3千3百万美元的退税无人认领,如果这次报税时还不认领,这笔钱就将归联邦政府所有。

根据联邦财政部和纽约州教育厅的数据,2009年有高达4亿1千8百万美元的大学学费抵税额没有用,没有充分利用这个抵税额的还有机会减少今年的纳税额。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