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民主党公布联邦大选政纲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加拿大新民主党周日也公布了包含五个要点的联邦选举政纲,不会减少政府支出,许诺在4年内消除财政赤字,尔减少财政赤字的主要资金来源是提高公司税。

新民主党党魁林顿周日上午在多伦多表示,将在2014-15财政年度消除赤字,并且不会削减主要的服务项目。尔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主要的资金来源是把公司税调高到19.5%。

除此之外,林顿表示将关注加拿大家庭的需要。

新民主党党魁林顿:“今天,新民主党将主要注意力集中到中等收入家庭。”

新民主党的政纲还包括,增加医疗系统的服务,雇佣更多的医生和护士,加强养老金系统,提供更多的日托服务。同时,限制信用卡费用率,最高比基准利率高5%,取消家庭供暖的联邦税。还有给小公司减税,雇主雇用新员工将得到税收减免。另外,如果当选,还会增加和其他党的合作。

目前,保守党、自由党、新民主党和绿党都已经公布了他们的选举政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