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按指标石家庄大捕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讯】中共“两会”后,河北省石家庄公安部门,按名单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从三月份以来当地已有近4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公安内部人员透露,“两会”后石家庄市及周边区县公安接到上面指令,每个派出所至少要完成一个抓人名额。据不完全统计今年3月份以来,有近4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仅3月25日一天,至少26名法轮功学员从家中被公安带走。

据知情者说,这次当局抓捕动用了大量警力,五、六个警察一组,只要发现家里有法轮功资料,就将人带走。有的警察称是奉命按名单上门,还有的警察称这次抓捕行动是石家庄“610”下的命令。

3月25日上午,桃园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柳辛庄法轮功学员殷建辉,他家的电脑等物品被抄走,这是他第五次被抓。去年5月,殷建辉被绑架后,警察把他折磨成全身浮肿,双目几乎失明。

同一天,东环派出所警察在金马小区腾达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卢冉,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关押,这是她第七次被抓。卢冉的母亲不久前遇到车祸,已经动过两次大手术,正要第三次手术,需要女儿陪护。街坊邻居们目睹了绑架的全过程,对警察的行为表示反感。

据不完全统计,仅从民间传出来的消息,自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石家庄地区就有4千人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奥运”前后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200人次。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