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按指標石家莊大捕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中共「兩會」後,河北省石家莊公安部門,按名單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從三月份以來當地已有近4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公安內部人員透露,「兩會」後石家莊市及周邊區縣公安接到上面指令,每個派出所至少要完成一個抓人名額。據不完全統計今年3月份以來,有近4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僅3月25日一天,至少26名法輪功學員從家中被公安帶走。

據知情者說,這次當局抓捕動用了大量警力,五、六個警察一組,只要發現家裏有法輪功資料,就將人帶走。有的警察稱是奉命按名單上門,還有的警察稱這次抓捕行動是石家莊「610」下的命令。

3月25日上午,桃園派出所警察綁架了柳辛莊法輪功學員殷建輝,他家的電腦等物品被抄走,這是他第五次被抓。去年5月,殷建輝被綁架後,警察把他折磨成全身浮腫,雙目幾乎失明。

同一天,東環派出所警察在金馬小區騰達園,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盧冉,送到河北女子勞教所關押,這是她第七次被抓。盧冉的母親不久前遇到車禍,已經動過兩次大手術,正要第三次手術,需要女兒陪護。街坊鄰居們目睹了綁架的全過程,對警察的行為表示反感。

據不完全統計,僅從民間傳出來的消息,自中共打壓法輪功以來,石家莊地區就有4千人次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奧運」前後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近200人次。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